五顾

你可能不信置顶改一个字都会被屏蔽。我人挺善良的,而且真的没亖,没更新就是接单了,不写完不回来那种。

好孩子

我妈的心情基本随我的年级排名呈正弦周期性变化,有时候又是对数函数,0<a<1那种……

总结下来就像三体运动。

无规律可解。

你们可别歧视我们理科生,希特勒死了老八百年了,还搞纳粹那一套。

隔壁二狗子老是被骂。

我妈给我做着营养餐,说别和成绩不好的人玩。

我想我妈说的这句话真是经典得不科学。

明明没什么有力的事实依据,偏生许多人从小听到大。

今天遇上二狗子了。

他跟我打招呼。

笑容怪凶怪可爱的。

我理他了。

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,只是成绩不好而已。

虽然我不吃喝嫖赌抽烟喝酒烫头飙车纹身翻墙逃课打架泡吧,但我依旧不是个好孩子啊。

每次升旗演讲,我们班那个人一定是我。

其实我也挺高兴被别人注视着。

去办公室时遇见二狗子了,最近老是遇上他。

我看他“呼哧呼哧”地帮老师搬书,觉得怪好玩的。

他跟我打招呼了。

笑得傻乎乎的。

我点了点头。

老师说你们认识啊。

很不可思议的样子。

天儿越来越热了。

二狗子早恋了,东窗事发。

隔壁鸡飞狗跳,我妈似笑非笑地安慰二狗子他妈说我们家宝贝儿就不会这样。

我很想反驳,但看到她的表情,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。

十一

不出意外,我应该会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有个好老婆有个好家庭有个好人生。

那这么说来,一生就这么顺顺当当地过完了。

十二

既然如此还写什么啊,洗洗睡了。

十三

晚安晚安晚安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